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游上水平面

努力地抑制自己,不让自己再度沦陷。

话说,我不是普通人,却也不是什么人中龙凤,但至少要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其实,我也只是个想飞的普通人。曾经小时候就有过这样的想法,把鸟类的翼添加在人的身上,却看见报道说,这种非人道做法是被禁止的。渐渐的,我放弃了这个路向。中学时,被一个很强的人补习过数学,不过现在那个人不在了,就如阿基米德那样被火车撞去;看过一些没有人解到的假想题,想解,却不知何从下手,也放弃了。放弃,就是一个聪明的选择,对一个愚笨且没有能力的人来说。

偶然看见一盏灯,灯光把一切染上了色彩。不可以只是屈紧自己于水平面,跳跃再翱翔,再冲出宇宙。哈哈~

今天打球嘛嘛底,喜欢跳跃,但现在还做不到漫画里的连续两次快速跳跃,跑的时候偶尔也会把双脚离地,这感觉是在模仿飞吗?再高一点就好,高到可以灌篮。一点一点的。也许漫画在吹水,但nba就是有人做到。要买一双好的球鞋。如果有人问,跟一个女生去买球鞋是代表什么意思?代表这个男生很重视这个女生。

游上水平面,不难;难在,保持在水平面。假期是很好的浮浅的日子,但我要保持在水平面,充实自己。部落格的安全感在于有人看,而我的安全感在于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哦。有什么秘密可以把我这双耳当着灌水站。不知道是在哪里看过的一部影片,一个小女孩以听别人的秘密来赚钱,并籍此帮助他人。也许,我是那种受不起别人关心的人,十二岁的蛋糕我没吃,就躲在房间,因为我做错了一个忘了是什么事。

给一个人的话:
你值得去快乐,放下你的保护色(阿信);你值得被关心,因你灿烂的笑容带给他人的欢乐(y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