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余温

我们只是一群热血于打球的青少年(jl)

最近发现年终考的一个弊病,绝对不会重复上一张纸的问题,但会出类似应用到的公式,而且绝对不会出用回上一届同一个公式的题目。比如说热学,s的公式有两个,上一届考公式一,这一届就考公式二。所以,小弟在此呼吁大家还在读书的一定要看看历届,上一届的就好。读书的时候尽量以考题会怎样出的方向思考。虽然考mom时没有很有用,但是热学这种没有多大变化的科目是绝对有用的。虽然本人不太喜欢抱佛脚,但没办法,这个学期实在太slack了。考热学前一天,与jl还有一些eee学长在canA过了整个晚上,说读,却没什么读到,不过确确实实没有睡就去考了。假如多花点时间,题目是可以全做的,因为是简单了些。做了三题加一点点就趴在考场睡了,第四题没有想到是最容易的,我却以为最难,没有心做。读恨晚,眠恨长。

今天醒来已经两点些许,带了装备去图书馆打了一场喂喂游戏,便去篮球场打球了。奇怪的是,本来乌云密布,却只听雷声响,不见雨下来。古人对天文的观测还蛮准的,反而古歌天气预报就没那么准。剩最后一科,有似脱胎换骨的感觉。这场球打得还不错的,但最后一场就真的有点errr(xw),打11粒,基于实力悬殊,每5粒换分,总比分10比11,但正确来说应该是4比17吧。我在的那队的心态实在太弱了,feel不到他们的斗志。翔富是我的目标,这个人也太牛b了(ck)。一个字,强。不过,还不算最强,因为他灌不到篮。=D~~但我相信,跟强的人打才会进步,而且要在不同队。哈,写下一段自high的情景,有一粒应该是从翔富手中打掉,两个人追到底线,他停下来,而我横身飞跃,把球以离地二十公分直线抛向他的脚,要躲就要打横移,不过球速太快他应该来不及反应,所以还是中了,球弹出来,发球权回到我的手中,咔咔咔。现在的余温,就是我还在想,我的身体基本上把那球抛了出去后是横的,不过我到最后却是站着的。这是怎么办到的呢?奇怪。。。

爱上了一个人

这是什么话?仅此而已。读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