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剖落的 夜

房间真的不适合读书,对我而言。

第一科看来是需要重拿了,课也没上过几堂就浩浩荡荡地步入考场。如果我下个学期考到总平均五点零,我就不读了。我的思想很病态,也许吧。始终无法改变的是那一直走向冷却的心,对事或对人,我尝试把热诚灌入,很快地,温度又下降了,恢复了原来,可能比当初更陌生的情景。这就是所谓的忽冷忽热吧!官方话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向往。我向往一个不用言语来表达或传达的世界。偏偏,这个世界你不说话,你会被鄙视成哑巴或是忧郁一族。所以很多时候,本人觉得一笑置之蛮奏效的。并不是说,忽略带过,只是频道真的有差。

思想在飘。

这人在伪装。我很好,只是想在踏入社会前经历人生的低潮,这个借口很无聊。人是因为无聊才会有更多人的吧,浏览网页时看到一个家庭有十八个小孩。有时候,当你不晓得自己的渣拿有多大时,会很拼,但人外有人,可能你永远就只是垫底或排中间的那个。当你知晓后,你拼的强度会有很微妙的变化,开始堕落。堕落到有一天你又不知道自己的渣拿有多大时,就会很拼。这样的人生高潮迭起,不是很有趣吗?对不起,我是不鼓吹堕落的。

人有必要做到最好来告诉别人自己是最好的,吗?最的定义是很广大,却很狭义的,因为只有一个可以最。所以大学是很好的,给最设了范围,而不再只是一个。倘若你对自己在最圈里的排名耿耿于怀,那就得拼咯。小弟想进去看一下,哈~下学期,每天待两个小时在图书馆吧!

好了,去食堂甲拼了。房间的空间太小,呼吸都困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