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考试中

总不相信恋爱全靠许多的侥幸
坚心的等心中人会渐渐的行近
是你叫我泛起冲动想使你永远开心
从今
当一个好情人

当天的你不信能有一生的恋火
今天的我深信陪你一生都不够多
就算你我实在经历的风雨没有很多
诚意
你清楚

爱你多一点
世间都仿似美好多一点
每一天思念一遍又再一遍
又再多一遍
变温暖让我还是爱你多一点
是火的心缠绵像那初恋
每一分钟亦想见
未看得见
就算这黑发日子里成白发
心未变
同寄望未来的永远
心未变
同信任未来情未变
幸福永远

身边都说真挚情意已告大落后
痴心的我偏要回答我最爱是怀旧
在你与我热恋之后只懂笑没有悲忧
从今
懂得去温柔


第一天,在nanyangaudi里的examhall A, 我的hall B在楼上,少少壮观咯。。。(maths还好econs gg了)


考试用具:计算机,铅笔盒,水瓶,闹钟,身份证,外加身上冷衣一件。。。考场sibeh冷!!!!
冷气是不用钱的- -


彩虹三部曲^.T




埋回书堆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it 竟然敢在考场拍照!!!
被 Expell 就好笑。

Anonymous said...

forget to buy chocolate.. if not can eat inside.. lol~ =X

«*Zøé*» said...

lol i lyk ur 考场 ler! unlike ours sooooo HOT -_- and stuffy and dark and full with malay tchers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