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青花瓷 - 周杰伦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
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
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图韵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你的美一缕飘散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你眼带笑意

色白花青的锦鲤跃然於碗底
临摹宋体落款时却惦记著你
你隐藏在窑烧里千年的秘密
极细腻犹如绣花针落地
帘外芭蕉惹骤雨门环惹铜绿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在泼墨山水画里你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似仙似水画中衣
雨声滴答成泪海
溪镇嬉闹不及你
天地决裂有我在

午夜
时间不留人
欲读已晨曦
寻找路迹
进入那无限元
重复我的梦

还有五十几个小时,希望读的完咯,闭门自车。。。这么夜了都没睡意,日夜根本颠倒,真希望有夜班可以拿。计划了十二点睡的规定本来就是被规定来不遵循的吗?好,就自取别名夜瞬一郎。真的是看太多anime了,卖日kia = =

要按钱了,晚餐那顿想想真的是贵了,有点想吃jinjang那间xo酱老鼠粉。来到这里,好像没有出门的感觉。c c c 好像淹没了酱,无声无息。突然想溜冰,考试还没开始,就想考完试要做什么了。gg

有种被刺得密密麻麻的感觉。。。


发现蜥蜴,就在泳池隔壁的hockey场,得空抓一只来养。不过养这种小宠物不简单,还要帮它洗房喂食晒太阳。。。酱得空不如打理好自己的住所先 = =


对,就是这个NIE泳池后面的草场发现的。(一至五:早上8.00-晚上8.30 ; 六,日,假期:关闭)怎么自己在深的地方就会紧张,beh~ 考完试再游!!

但愿所有努力付出的人收到飞彩般的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