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大一考

很久没写部落了,忘了怎写,更害怕把自己的情感放上网。期待,每一天都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门外的花草树木亦等着明天的阳光蒲头。当露珠凝结的那杀那,心冻结了。我嬉笑,嬉笑得很冰冷。有时候会思考着如何把房间布置,布置得不那么冰冷。。。
不,积极思考,房间其实很热,热得不想读书= = apa ni?隔壁开了一个温书房,有冷气又近,no excusesssss!!

距离考试只有十天,感觉并不怎样,悠悠自在的,以为考试很容易。= = 嗯,抛开这逍遥,在这十天好好的充实自己!再回头仔细的想,也许甲豪说的对,我是属于读adm的,画画构思,简单又轻松,可能我天生就是一幅画。。。谋拉郎~怎说呢?就是很惹认真的人讨厌的样子瓜。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是如此的。但问题是,我现在读着的,钱一直在滚动咧,越滚越大,滚出去的以后的回收率仍是一个不定根。机械工程系,我还记得说我要造船的。可能,这只是我的其中一个范特西,一个梦,船沉了,梦就会醒。

行程编排了,两天温一科,五科十天,能不能做到还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了。总不能输给ikskckmk,追得回来的就得追。小考考得很差,大考了,悲。看着风扇一直转动,多少天没关了,我却多少天没动了。如果要给我的懒惰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零点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一微秒,恨不得马上消失。我的室友真的勤劳,不应该影响他的。“自己能力可及的分数就得争取”。。。自叹不如,我没有天分,但亦要做好自己。

心中的弯刀突然延长,弯刀的刀刃由无数把小刀嵌和而成,刀起刀落,伸张的形态在发讯的瞬间收缩,刀锋与刀锋的间隙划过的血肉变得模糊。

原本冰冷的心越来越冰冷。。。

安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你果然是非凡,没有看错你。

西南方学长

Unknown said...

siapa ni??

Unknown said...

thx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