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我读不完了。。。竟然还有时间写部落格!!
刚在youtube看了梁静茹的崇拜,第一次觉得她的歌声很感动。哈
值得一看的link
http://youtube.com/watch?v=jYt1DmL0sRo#

歌曲:崇拜
歌手:梁静茹

我还以为我们
不同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亲赖
我存在的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会活了我的崇拜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楼下食堂买的六块新币,吃到会吐血的。。。不过值得推荐,蛮好吃的,可能很久没吃皮萨的错觉?


集吃饭读书上网做功课于一桌的书桌,刀叉摆着没用= =


很明显,是葱来的,隔壁是茄汁


一,抓


二,咬

就这样habis了咯。。。这种晚餐不多,吃到很样衰下的,要剃胡须了。。。

刚刚发现我的电话可以远程蓝芽遥控电脑!!跳歌用电话按就可以了~
oh ye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样衰。。。加油。

Anonymous said...

样衰不过你。。。oh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