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雨没停过

心却停了



删除你的短讯
比起删除自己的短讯来得
容易
不过都
得删
夜了 你的被有盖好吗?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
留恋

我是个坏情人
女生非常需要被爱
而你是女生
终于明白
当初的你的想法

纯友关系
从此
我不在你心里
你不在我怀里



祝福你们!

顺便写下自己在这大学读书的恒心
择偶条件:
头发不一定要长,独特创新优雅不做作
脸蛋可圆可尖
眉毛不可以太粗
眼睛不可以太小
嘴巴不可以太大
鼻子不可以大过我
耳朵被头发盖着
皮肤不可以黑过我
嘴不一定要甜,常笑就好
说话不可以太快或咬字不清
对食物要有认识
身材要好,不可重过我
身高在我视水平线以下
不必高学历但愿有学问肯努力
独立却依赖
以上都不及内心思想中要
心不一定要细腻体贴,但一定要孝顺温柔
家事不一定要会做
但会思考有想法
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不可以懒睡
(还有。。。)

所以咯
对咯,就是奋斗!

男人有许许多多的诺言,能够遵守的寥寥无几,能够忘记的数不清
很多话很多很多到现在还是不说,却累积成伤害
那时说你会很伤,现在说也没有必要了
你想我收下的我收
收在心里
其余的我想一把火
燃烧殆尽

心里的刺越刺
越深
最后在里边
开枝了

把木头的中间旁上面一点劈下去
你就会看到我的心
是木头

心很静很静
回想起那一天。。。
那一天如果不是肚子痛
一定车毁人亡

你知道为什么那些诗人会用“哭断肠”,“断肠人在天涯”吗?
因为他们哭的时候伤心的时候肚子痛
感觉肠好像要断要断酱,所以就用了断肠两个字咯
做墨咧?好听咯
哭肚子痛,肚子痛人在天涯 咩~

自娱娱人
4.15am

2 comments:

Kamun said...

偶然经过
好久不见
你还好吧?

Anonymous said...

新加坡蛮优质的
一切还好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