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小发现


L神探 vs 九品芝麻官
两套戏基于刚看不九,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在无聊的驱动下,刚用paint制作的,本人是认为星仔的面具比较帅。强无?

这个礼拜也真的是堕落了,上过就那么一天的课。掂算好?做啥也没劲的,连三分钟热度的那股三分钟之内的热诚也没有。很累,很想睡,我知道我在逃避着一种责任,我知道我不伟大,我也知道事与愿违的道理,我就是只是知道。

最近雨下得很久,我看着雨,心里的感受和雨一样的,被一次又一次向下的地心引力给吸了下去,心比身体重,一失去平衡就趴在地上。新加坡的军营又在演习,福一又和德的德的地交响着,可能如果我有当过兵,人也会成熟稳重点吧。

星期六办烧烤之夜,就希望不要下雨啦,不然会造成重大损失。事在人为介,搞耶食酱有heart,不如看下书,做下历届考题。

是甘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