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自我激励篇

写实篇
就如别人般上课读书温习,我自叹不如。晴天雨天,我像只丢了翼的啄木鸟,天天在房里啄木,发呆,看着电话的时间分秒地过,闹钟响了又响,懒得要命。

抽象篇
我仿佛看不见我自己,镜子里的我越是沧田桑海,越是迷糊。寻不清的爱,逃不掉的约束,浇熄的火焰,淋湿了的心,穿透北冰洋的航路,就像穿透我的脑颅,冷嗖嗖的,竟是碎片布满地。

激励篇
堕落也要有个限度吧!骑马,也要先擦鞋,起码,也要做出一点成绩来。0307至少要拿5分,不苛求了。最难的是可以与目标擦身而过,好过看着目标建行建远。

想当年篇
曾几何时,我有那么积极过的。还是算了吧。。。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