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确定了

今天,应该说昨天,洒下了汗水,充实了体魄,如果人类有灵魂值,我的应该爆满了。早上九点四十分就醒了,我发了很奇怪的梦,什么梦我忘了,就是很奇怪的,而且奇怪了很多天。继续入眠,十一点些许,收到来电后走路到南大体育馆与一班sk(swimkia)畅泳,苦练自由式,也没有啦,只是蛙式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不足够了滴。稍微领悟了是用屁股的力量使大腿摆动再连锁至小腿却得固定屁股与身体和利用下巴往后压呼吸。很长吧,说是容易,做到却不容易啊。相信厉害的人都有不厉害的时候,而我现在是不厉害的时候而已。时间与实践会令我厉害。

泳后午餐后回房,什么也没做,躺在床上就睡下去了,我必须重新定义没定义过的房间,从今天开始,房间是读书的圣地,重新定义的意义在于光睡觉的房间实在没有意义了,不幸的是每次回房的首要动作就是对着电脑,消极至上!

醒来后跑去福沙尔和一班fk(footballkia)踢球,对,我现在是不厉害的时候。当守门员期间,偶然发现其实踢球很简单,第一场全队的唯一助攻是我,哈,我也不懂,有人跟我说的。踢踢下有人受伤,再踢踢下球被踢出去后十个人找了n个时段才找回,我难得踢球,果然天妒英才。

六点多,直觉告诉我师范篮球场有一班bk(basketballkia),对不起,我经常迟到,但是,我现在可是接近厉害的时候哦,有点自大,虽然还是处于灌不到篮的时候,不过接近了,接近了。不知哪里弄来一个称号,pattern王。本人是有想过篮球技术和实力并重,不过偶尔搞下花样也不错的。所以经常告诉自己要运用头脑打球,而不是一昧地拍球上篮。帮他们装下水就下场打了。虽然场上大只的占了一半,不过开始有一粒飞身穿越人墙再停留半空,虽然我知道停的只有一秒,但是重点在于那一秒,所有人的目光应该是看着我,娃哈哈哈,还好进了。这种进球感觉是很爽的,这种感觉叫做令人刮目相看。其实更爽的感觉应该是灌篮吧!我是这么觉得的。我必须超越自己。

回到房,才发现自己的膝盖淤青了,好像有撞到人,对不起啦。要过人就是要骗人,打球就是这么一回事,或许这世界上很多事都必须骗人才能完成,breakankle应该改成tipuorang,刚又看了一些系列的,希望可以改善我对切入的恐惧,steadypopitpit。

~-~-~-~-~-~-~-~-~-~-~-~-~-~-~-

一个想看的冲动使我的灵魂值暴跌至负值再负无限,是时候终了。还在没看之前看了康熙来了10clock20080911,本人的直觉果然很灵敏。好了,既然确定了,也就只好,只好什么,我也不懂,只是打了不想删,不想也没用了。消极至上!

序:
如果我不拆下你的耳环,是否你永远听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