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To do or not to do!


Boring inside the room, so I try some effect of my K810i cam setting...

Panorama + black and white: Half of the room I stay.

Negative: A guitar that I used to play not frequently.

Sepia: Hello Tiny Bear carpet.

Solarize: Jeep jacket hanging in the center of the room.


我的咖啡是淡咖啡

酒精使人彷徨,咖啡使人清醒。怎么我喝咖啡前是那么的不清醒,喝完咖啡后又是那么的彷徨呢?今晚,这杯咖啡好淡,淡淡的,暖暖的,却喝得很不自在。我想起了。。。

前几天的凌晨七时半,晨曦普照,空气清新,鸟儿飞云朵飘,我实践了我每天都想做的早操,就在宿舍十二公路旁的拉铁(不是咖啡的拉铁)健身设备,我是这么称呼此建设啦~拉铁不是重点,早操也不是,重点是从前的我从来都没发现一个早晨是可以这么的阳光,有魄力,这么的微妙,响亮,朝气栩栩如生地涌入体内!曾经深夜把我统领,星月笼罩的天潭令我失去对白天的宠赖,晚上再怎么有精神的睁着双眼,也比不上早晨的那一个小小的弯腰点地。在一个早晨,我被一个早晨上了,喜新厌旧的我决定离开黑漆漆的夜。只是我的恒心去了哪里?黑夜总把我带走,带入一个人,说是自由的漩涡里,不停地打转。

这杯从门外摘下来的淡咖啡是喝完了,却发现黑夜给我的自由和空间只是假象,寂寞的假象。早晨是吸引了我,但这会不会也是一个假象?但,我却找不到一个给它假象的理由。我一直相信,一天好的开始才会有好的结束,每一次我的迟起造就了每一天不好的开始,晚上总变得马马虎虎,更因这个执着,难以入睡。总觉得,我很不成熟,也很不洒脱,我应该学会取舍。四舍五入是简单,电脑程式傻傻不会的,人却会,因为人会分析会思考,我呢,呆若程式,只懂得运算操作却不会变通,情绪也没有多大变化。这杯咖啡淡得有点离谱,可能咖啡放久了,吹风吹久了,经过日夜的洗涤后会变淡。那我是放了多久呢,因为我有点淡。

你不是我的那杯咖啡,因为我是那杯咖啡,而你是我的咖啡因。如果吸烟是为了点缀喝完咖啡后那淡黄色的牙齿,我不会吸,但如果吸一口烟能看见你的幻影,我会,并且只是吸那一口能看见你的烟。我有点不懂我自己,六弄咖啡馆摆在我的桌子上很久很久了,生尘了,原本有点黄的纸变的更黄了,我却没法看完这本书,我实在无法原谅我自己。这也是为何兴起我会写这篇淡咖啡的冲动。事件总是不能好好的完成,皆因我舍弃了一个人应有的责任与毅力。以为轻松,却其实不好受的人是自己,这样的取舍是世上最不理智的。我可以这么明确地说出自己的缺点,却没有明确地采取应有的行动。原来咖啡淡得并不离谱,我却笨得说不出离谱。

当一个人勇敢地告诉别人自己虚伪地利用虚伪把自己的真实伪装起来时,这个人算是很勇敢的虚伪。可能这个人已经忘了自己那最真实的一面,反而虚伪成了他最真实的一面。这一段纯属无稽之谈,免之免之。咯~

淡咖啡的杯还残留着些许淡咖啡的淡香,微鼻可闻。一段情是不是也一样,要留有丝许遗憾,微迹可寻。总括而言,咖啡淡无味,人间还有情,人情有味,应多观注身边的人情事故。对了,把握每一个早晨,做好每一天,至少说得好听,做的相称。咖啡的确让人清醒地看见彷徨无助兼丑陋加抵打的自己。做与不做?做啦当然。。。练习题来做练习题,考试来做考试,爱来做??
做情侣咯~不然?

睡觉咯。安~

compute the shaded area if u r free. =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
last time trigo exam got a figure looks like this
similar la
but i just left an empty space for this
gg

Unknown said...

next time have chance i teach u how to calculate lor... lolz
quite easy geh...
u can own other questions den ok liao lor... wont g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