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Truly Cut! Amen..

今晚是我在美国的第一个不眠夜。
心脏跳动得很不正常,可是周围的气味却异常的熟悉。
这是我的栖息时间吗?
还是在等待着某些不可能发生却等待着发生的事情呢?
的确,
我是在等待。
明天的上班时间为早上十时半到晚上十一时。
我负责的surfsidepark正式开启给公众游玩。没有headoncolision和onewayonly的bumpercar是我的岗位。

对了,一个礼拜我生存下来了,却花了两百块美金。。。
好严重的开销!

夜太长偶尔会无聊,写些关于爱情的东东。

在我的爱情字典里
爱情绝不是褪色的变色龙
也许我是什么都不在意
就注重那份情的保鲜期
假设说爱情是女生指甲上的黑色指甲油
随着指甲的增长
当然黑色指甲油脱落势在必行
偶然发现指甲少了黑色痕迹时
是爱情蒸发时
抑是内心空洞筑成的来临
这是假设而引申出来的事件
我的爱情
是科技品
会随着指甲增长而增生的生物指甲油
刮不落
经得起风吹雨打

如果这世上没人相信天长地久了
但我任然会傻傻地等待海枯石烂多一天的到来。

无聊嘛。。。ab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太神奇了。。。竟然是中文。。。而且文笔好好呀~
但是是“仍然”哦!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