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生一次病,当一次美国人

略写纽约前后左右
基于照片的数量造成网页流量缓慢问题,我把照片都摆在space。

上了飞纽约的飞机后,飞了七八个小时后,我看到了热带国家难得一见的奇景,alaska的冰川!由于座位位于窗口旁的关系,我看见云朵就在我脚下。一大片白绵绵的云儿,仿佛来到了多拉A梦造的云帝国。

世界就在我脚下,而你,却在我的顶上。
你似那似有似无的白云,看得见你的个体,抓不着你的心房。
白云,请给我指示,我愿意追随你的一切。啊白云。
我忍受你那乌云的淋洒,请赐我一滴水。
我真的很口渴。

走路在纽约

在anchorage机场办理了些手续后,再搭十个小时飞机便来到了纽约JFK机场。从机舱走出来,到了行李接收处,一张很累的脸拖着一副更累的身子眼巴巴地看着行李接收口,等待着各自的行李跌下来再经过如旋转寿司的旋转条,慢慢地顺时钟绕一圈在来到我们的面前。这时候,我们算是最后拿这批行李的了。拿了行李,很匆忙地就来到了大门口,看见犹如大马司机的招客司机在门口等着砀我们。大家就是ok就上了。

给了加了tips的一百块美金,注意是美金哦,便来到了portauthority,只有这里才能搭巴士到我们的newjersey。这是一个十分写实的美国纽约版街头流浪记。我们到达portauthority的时间为晚上十二时左右吧!拖着背着提着一大堆行李,我的腰快断了。忍着忍着,来到了暗暗的麦当劳,里面以黑人为主,在任何非睡房公开场所,美国人是不被批准睡觉的。被里面的管睡觉security警卫警告了好几次赶了好几次,买了好几次mcD,分开买的,最后在凌晨四时跑去另外一间mcD,突然觉得美国人嘛,mcF会比较好听~哈!结果,看下美国人吵架,时间便过了。终于大家都忍到早上巴士开动的时候了!

走路在纽约后

搭了第一趟去atlanticcity的巴士,在那里逛了很多间名牌?nike,adidas,reebok。。。等等,都很便宜,不过我们都什么都没买,逛的时候是有行李的,一部分人进店参观,一部分人在外看行李,交替着进行。

过后从atlantic搭319到wildwood,也就是我们打工的地方啦!在这里看到新加坡人yappy,我的roomie。还有一些往新留学中国人。这时候的天气超冷的,没有我姜的体格都收不住啦!其后,负责人把我们载到住处,MAGhouse1是也。

把行李通通搬进房,轻松了一大块,而且屋子内温暖多了。就这样,睡意觉醒。。。好累好冷。。。盖了被,好暖~~

1 comment:

╰沫〓沫╮ said...

是“姜”不是“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