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纳闷

是谁在敲打我窗。。。

今天练球射进蛮多球的,但就在决定位置时我竟然说要做控卫,不掂==”偶然发现控卫是球队里需要最多体力的人,面对体力旺盛的军人,看来我是需要每天去体育馆跑20圈了。打球沟通很重要,不爱讲话的我不如当射手算了。。。纳闷啊~~

纳 闷的时候,最好的消遣就是看综艺节目。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一个礼拜没碰曾经风靡一时,由菜鸟转化为高手的区联电脑游戏--DotA。我不知道能维持多 久,但我要培训我的意志力。要不然,下个学期又要沦陷了。有人说,考试的时候玩得那么猖狂,考试完了却不玩,这很不合逻辑咧。可能,我现在能做到的就是尽 力挽回过去的失误吧!

不知道是不是想家了,抑或是。。。但拜三还有练习,明天就全天体能训练吧!

思念是一种醉
我想听你说
你醉了
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