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一个人的呼吸

最近整个recessweek都在运动,游泳打球渐渐地形成了一种规律。也许我怀有雄性的那股嗜血般的冲动,有时候我只想在球场上纯粹地挥霍我的汗与体力,也许我在逃离着某些事情,某些我不想懂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事情,我想要一个安定,一个黑夜里打完球后的寂静,清楚地听到自己的每一个呼吸,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存在是有意义的。

我不想逃离。我只想回到过去,再一次充实的活在有意义的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ure you can do it.. gambateh!

anything bad happened just put it away. enjoy your every single moment now. no matter wat happens your good frens will stil ur good frens n they will always b there to help u get thru the hard times. guess u figured this out.

用心聆听每一个坚强、积极、为自己而呼吸的呼吸。